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薛小毛参加我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论坛”

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薛小毛参加我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学员论坛”

       发布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晚,我校第六期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举行“学员论坛”,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薛小毛到会指导。

d6d3864bfa244935b78359fb4d84dae9.jpg

会上,杨小军、崔鹏飞、阮俊虎、李景星、陈长友、洪波六位学员分别围绕“回顾百年历程,牢记初心使命”作重点发言,大家从文化自信、建党精神、担当作为、高校就业、党性淬炼和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分享了学习百年党史的心得体会,畅谈了立足岗位坚守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

c2ad5b54e12f4f5194d81e265b5a9422.jpg

薛小毛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并讲话。他用“高、富、帅”三个字对学员们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学员们的发言体现了“心中有诗”的底气,充分展示了“水平之高、眼界之高、观点之高”,体现了“知识富足,经验富足”,展现了西农大中青年干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气质之帅的良好形象。

薛小毛向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从党史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力量,充分彰显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精气神;二是要坚定实干、去除俗气,在对待本职工作与非本职工作中体现担当与格局,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把实干作为持续努力的方向;三是要坚持学用结合、常怀雅气,坚守高校领导干部、高级知识分子的优雅气质,保持高校党员干部的优秀特质。

fa58b48256d940e6bbc2729f2ec55028.jpg

薛小毛还就培训课程安排及服务保障工作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学员三部主任糟建平、副主任田雅萍、培训班班主任肖岸参加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