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党委组织部党小组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党委组织部党小组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

作者: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党委组织部党小组在国际交流D4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专题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对近期高校党委、纪委履职不力问题的通报和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学习采用领学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学习使大家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不断强化,时刻把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同时对学校前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工作有了整体性的认知,下一步将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继续以讲政治、敢担当的精神,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整改力度不减弱,确保组织部的各项巡视整改任务全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形成长效,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
为学校的事业发展扎实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