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听课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0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要求和学校相关规定,现就进一步严格落实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听课制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听课人员范围:全体校领导和处级干部。
  2.校领导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学时,分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每学期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2次以上,每次听课时长不少于1学时。
  3.处级干部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学时,其中,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听课指导,业务干部还应注重加强对相应专业课程的听课指导。
  4.听课人员要深入了解和掌握教学一线情况,及时发现教风、学风以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本人工作,积极解决有关实际问题。
  5.听课人员听课后须及时认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听课记录单》,并交所在单位,由单位汇总后于每周五下午统一报党委组织部。党委组织部会同教务处按分工共同做好意见的整理和反馈工作,并向校领导汇报。
  6.学校将于6月15日前集中公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听课情况,并将听课制度落实情况作为干部述职考核的重要内容。
  7.听课人员可通过“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校园网主页快速通道链接或在教务在线网站链接)查询课表(用户名和密码为:kbcx)。


                              党委组织部  教务处
                               2017年5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