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5年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培训及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5年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培训及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8-21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2015年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培训及研讨会的通知

各单位:

  按照《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管理干部培训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15〕23号)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年”改革任务推进,学校决定召开2015年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培训及研讨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学校任命的担任助理职务的科级干部和学院选聘的院长助理列席会议。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5年8月25―26日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分组讨论地点见附件2)
  三、培训及研讨内容
  (一)专题报告
  1.中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动态及趋势;
  2.高校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有关资源配置问题;
  3.关于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若干问题的几点思考。
  (二)分组研讨
  围绕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同时征求对会议下发有关校院两级管理改革文件的意见和建议。
  (三)重点发言
  部分学院院长、职能处室负责人围绕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作重点发言。
    四、培训要求
  1.全体处级干部要高度重视,请按照培训时间安排,妥善安排好相关工作,确保全程参加培训。
  2.培训期间实行现场签到制度,每次培训会前20分钟开始签到。
  3.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实无法按时参加培训的,请于8月24日(星期一)12:00前以书面形式向党委组织部请假。

            党委组织部         2015年8月21日      公告附件:           附件1:2015年校院两级管理工作培训及研讨会日程.doc           附件2:培训及研讨会分组名单.doc